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仓山区工委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

2017-11-08 18:12:25  来源:仓山统战  【字号

为响应福州市开展“庆重阳、温暖老人心”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1月2日,九三学社仓山区工委在佘晖主委带领下,与仓山百龄安养院对接,组织福州市第二医院呼吸内科、心血管科、肾内科、骨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等科室社员为安养院100多位老年人进行公益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工委社员中医疗力量雄厚的优势,对老年性常见病和多发病进行了宣教,现场通过生动有趣的演示,提醒老年人在平时生活中所需要注意的医疗健康细节,同时还认真细致的回答老年人在秋冬季节如何预防呼吸道感染疾病和耳鼻喉口腔保健的一系列问题。此外与安养院达成共识,以后利用两地比邻的特点,不定期组织医学专家为安养院老人提供所需的健康医疗诊疗活动,实实在在的为老年人带去身心健康。

  (来源:九三学社仓山区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