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农工党仓山区工委开展 “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活动

2017-11-08 18:12:25  来源:仓山统战  【字号

  11月7日,农工党福州市仓山区工委积极响应福州市委会号召,在仓前街道万春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携手建设安全稳定、发展繁荣的共同家园”主题义诊活动。

  虽是立冬之日,但这丝毫不影响农工党仓山区工委党员们服务社会、关爱老人的热情。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副主委、仓山区工委主委、福州市第二医院院长朱琪亲自带领市二医院各科室(包括内分泌科、泌尿外科、呼吸科、介入科、肝病内科、中医儿科等)的医生们现场为社区老年群众免费看诊。桌椅虽然简陋,但医生们经验丰富,现场俨然就是一个临时医院,寻医问诊、测血糖等原本得上医院排队花钱才能得到的服务,却能在家门前免费享受到,义诊活动深受广大老年朋友的欢迎。社区一位退休老干部深受感动,现场挥毫“悬壶南台”墨宝赠送给辛苦义诊的医生们,现场情浓意洽,义诊深入人心。

  此外,农工党仓山区综合支部党员们也积极响应市委会、区工委号召,参与到义诊活动中,发挥自身岗位优势,在现场开展防震减灾宣传,丰富了现场的活动。

  (来源:农工党仓山区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