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致公党福州市委赴南阳村调研红色文化资源保护与开发

2017-10-28 09:00:29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0月27日上午,致公党福州市委调研组赴长乐市江田镇南阳村,实地调研当地红色文化资源保护与开发情况。致公党福州市委副主委陈京香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长乐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园、中共福建省委旧址、中国长乐革命史馆等,认真听取了南阳村光荣的革命历史,以及当地红色文化旅游发展的现状和存在问题,深切缅怀了为国家和民族做出伟大牺牲的革命先烈。陈京香副主委表示,红色历史文化具有不可复制的地方特色,南阳村有着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致公党福州市委将积极发挥党派智力优势,为进一步充分挖掘、整合红色革命资源,发展红色旅游文化产业建言献策。

  致公党福州市委还将开展系列调研活动,就我市红色文化资源的保护、整合和发展进行深入研究,并形成提案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