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福州市各民主党派喜迎十九大演讲朗诵汇报会举行

2017-10-12 11:08:51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1日上午,福州市各民主党派喜迎党的十九大演讲朗诵汇报会在市委统战部举行,市各民主党派通过丰富多彩的汇报表演,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祝福祖国日益繁荣昌盛。

  福州市领导陈晔、鄢萍、林治良、罗蜀榕以及市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及骨干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汇报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在会上讲话

  陈晔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市各民主党派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发挥了独特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使命担当,共同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多党合作制度,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大局,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市各民主党派通过演讲、诗朗诵、歌曲等形式歌颂了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在改革开放的实践中不断发展进步的风采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