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闽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元芳慰问省文史研究馆馆员邹自振教授

2017-10-09 09:12:55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近日,闽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元芳携统战部负责人看望并慰问了省文史研究馆馆员邹自振教授。

  邹自振原是闽江学院中文系(后改为人文与传播学院)教授,福建省中国古代文学研究会副会长,福建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第九届福建省政协委员、原民盟福州市委副主委;长年致力于研究汤显祖,并取得一定的成绩。其著有《汤显祖综论》、《汤显祖与玉茗四梦》、《临川才子论集》、《红楼梦发凡》等,主编过《汤显祖戏曲全集》、《汤显祖研究书系》、《闽台文化大辞典·文学卷》等。

  刘元芳向邹教授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对邹教授受聘于省文史研究馆馆员表示祝贺,并感谢他一直以来对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邹教授能继续支持和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邹教授表示会继续关心省、市及学校的发展,珍惜荣誉,不辱使命,努力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履职尽责。同时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