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致公党福州市委举办2017年暑期读书班

2017-08-18 15:46:48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8月16-17日,致公党福州市委举办2017年暑期读书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市委主委鄢萍,副主委陈京香、徐小玲、张建福、邓文飞以及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等50多人参加了读书班。致公党省委副巡视员、副秘书长陈盛金、宣传处处长翁斌,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辉、党知处处长姚文南应邀参会。

  在开班式上,鄢萍对市委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详细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她对各基层组织以及党员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创新工作思维,延长工作手臂,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二是要着力打造致公品牌,持续在闽清致公小学和永泰县白云乡开展送教助学和精准扶贫,实现内涵帮扶。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基层组织发展和机关工作提升,更好地推动党派履职作为。四是要及时传达落实会议精神,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注重舆论引导,传递致公正能量,以良好的政治面貌和优异的履职成效迎接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中央十五大的胜利召开。

  陈盛金和程辉分别在会上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市委今年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要“坚定理想信念讲政治、服务全市发展勤履职、加强思想建设提素质”的新要求。

  读书班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还赴永泰县调研,并开展分组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福建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等内容,以及致公党市委各项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畅谈感受体会,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