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长乐市首个民主党派成员之家——“盟员之家” 挂牌

2017-09-02 15:46:48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9月1日,长乐民盟市委会“盟员之家”正式挂牌成立,这也是长乐市首个民主党派成员之家。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福州市委会主委林治良,长乐市人大副主任、民盟长乐市委主委林少惠,长乐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长乐市委会原主委郑宽挺及20多位民盟长乐市委会盟员代表参加。

  中共长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出席挂牌仪式并对继续做好长乐民盟工作提出要求。林治良对长乐“盟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对长乐市委、市委统战部对对民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民盟长乐市委会使用好、管理好盟员之家,为长乐市全体盟员提供情感联谊、工作交流、反馈社情民意的有效平台,丰富盟员的组织生活,增强盟组织的凝聚力、提升盟员的业务能力与参政议政能力。余岸明代表长乐市委对“盟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民盟福州市委会长期以来对长乐民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长乐市委统战部将继续协助市各民主党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地方组织建设,为民主党派更好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希望民盟长乐市委会以此为契机,带领全体盟员牢记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长乐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履职水平,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