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长乐市委会举办2017暑期读书班

2017-08-28 15:46:48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8月26日-27日,九三学社长乐市委会举办2017年暑期读书班,九三学社长乐市委主委郑汶辉、长乐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主任科员、市直统战系统党委书记邱志雄及40多名社员参加此次活动。

  邱志雄书记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举办暑期读书班契合统战工作“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是各民主党派加强组织建设、促进党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社员通过此次读书班,进一步了解当前阶段统一战线的任务和要求,提高素质、增强履职能力,为长乐市社会经济发展建睿智之言、献有用之策、尽推动之力。

  此次暑期读书班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社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7.26重要讲话精神及其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九三学社福建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相关信息以及移风易俗有关精神,并邀请了全国政协特邀代表、美国福建同乡联合会名誉主席陈荣华作《祖国永远在我心中》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