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建福州市委组织企业家会员参加江西(福州)非公经济合作招商推介会

2017-08-04 11:11:29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7月28日下午,民建福州市委副主委倪真带领我会企业家会员16人参加江西(福州)非公经济合作招商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商务厅和民建江西省委承办,系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江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开展的系列招商活动之一。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西省委主委孙菊生,民建福建省委主委、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副总经理吴志明,江西省商务厅副巡视员杨筱红,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李建南,民建福建省委副主委吕培榕、秘书长程思怡等出席。民建江西省委副主委赵波主持活动。

  孙菊生副主席在致辞介绍了江西省情与投资环境概况。他说,2017(江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将于9月22日在南昌召开。福建省非公经济发展活跃,规模实力较强,是活动的重点招商地区之一。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和中央支持福建加快发展、支持江西全面融入长江经济带,为两省深化各领域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各位企业家到江西实地考察,亲身体验江西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的自然风光,亲自感受江西充满生机、蓬勃向上的干事氛围,抓住用好难得的合作商机。相信充满活力和潜力的江西,一定可以为各位企业家带来丰厚的回报。吴志明主委在致辞中代表民建福建省委对本次推介会在闽举办表示衷心祝贺,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推介会既是闽赣共商非公经济发展的一次盛会,也是开展交流、增进友谊、加强合作的纽带和平台。活动重点围绕电子信息化产业、特色文化旅游产业、智能装备制造业、金融及现代服务业进行合作推介,一定能够充分促进闽赣两地和企业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会上,新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绍荣、赣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世文、抚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承贵和上饶市商务局负责人陈文宏分别作推介发言。福建省企业家代表、业界精英共200余人参加活动,民建市委会组织16多名会员企业家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