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召开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暨2017年度工作会议

2017-03-26 14:32:07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3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在天和会堂召开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暨2017年度工作会议。社市委委员、老领导、各专委会、社刊编委会和基层组织负责同志70多人参加了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枫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和社省委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阶段总结,讨论通过了社市委2016年工作报告,研究部署了社市委2017年工作。

  在分组讨论中,与会社员围绕如何凝心聚力、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开展好社市委2017年各项中心工作,以及结合社市委新修订的基层组织考核与评奖办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林绍彬在总结讲话中对2017年社市委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持续深入地开展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二是以“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为目标,进一步提升服务发展的履职水平;三是要以全面落实社务工作量化考评为标准,推动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