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率九三学社中央巡视督导组来榕巡视督导

2016-12-30 15:40:39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0月28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带领九三学社中央巡视督导组莅临社福州市委,召开座谈会征求对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工作意见。社福建省委副主席,福州市政协副主席、社福州市委主委林绍彬、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陈美琼、社福建省各地市专职副主委、社省委机关干部、社福州市委社员骨干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

  林绍彬代表社福州市委向社中央巡视督导组汇报了社福州市委工作。在听取与会人员对社中央、社省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赖明副主席强调,巡视督导是九三学社中央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社内监督工作,于2013年底推出的一项具有创新意义的工作。近年来,九三学社中央通过以巡视督导为抓手,全面了解省级组织的工作情况,检查地方组织对社中央工作部署和要求的落实情况,有针对性地指导工作,对落实不到位的工作督促改进,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巡视督导工作,将进一步体现和强化社中央对地方组织的领导,提升全社的组织化水平。他表示,今天与会同志向社中央、社省委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中央巡视督导组将在认真听取和归纳整理后向社中央报告,并将整改意见向社福建省委反馈。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社中央组织部杨玲部长,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总工朱定真,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晓英等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