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百名党外人士喜看福州城市新貌

2011-06-09 00:00:00  来源:统战部  【字号

  2011年6月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玲带领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100多人,实地考察我市内河整治和城市规划工作。王玲常委和党外人士先后考察了安泰河和白马河河段,参观了位于海峡会展中心的福州城市规划展示馆。

  参观考察中,党外人士代表对我市今年内河整治工作的明显成效和城市规划的宏伟蓝图赞叹不已。他们说,近年来我市面貌日新月异,城市景观有了巨大提升,特别是今年内河整治呈现出“水清、河畅、路通、景美”的喜人变化。一些党外人士建议市委、市政府继续全面推进内河整治,打造类似“十里秦淮”的秀美内河景观,将内河景观作为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纳入城市总体景观中,今后还可以进一步将闽侯、福清、长乐、连江等县城的景观改造纳入其中,建设“山水相间、滨江临海”的大福州城市区。(党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