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福州市各民主党派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2011-05-27 00:00:00  来源:统战部  【字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福州市各民主党派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隆重纪念建党90周年,体现了近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丰硕成果和我市统一战线的崭新风采。

  一、宣传显赤诚。各民主党派拟于“七.一”前夕在《福州日报》等我市主流媒体刊登署名文章,并利用各自的党刊、党报或网站,编纂出版纪念专刊或开设纪念专版、专栏等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和隆重纪念。

  二、活动展真情。开展征文活动,举办书画、摄影展,用文章、书画、图片等来向中国共产党的生日献礼,组织机关干部和骨干成员参加我市统一战线纪念建党90周年歌咏比赛,表达我市广大民主党派成员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心声。

  三、重温记党恩。以“牢记党恩、奉献海西”为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和“重温历史、同心同行”主题教育活动,组织观看《建党伟业》等主题电影,举办多党合作历史讲座,组织“红色之旅”,重温中国共产党90年光辉历程和多党合作历史。(党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