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参加福、厦、泉三地市农工党工作交流

2010-11-01 00:00:00  来源:统战部  【字号

福、厦、泉三地市交流会会场

  102122日,由农工党厦门市委会承办的2010年度福、厦、泉三地市工作交流会议在厦门举行,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参加了交流会议。为了进一步调动基层党员的积极性,提高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的质量,共同推进海西和谐发展,三地市围绕在新形势下如何拓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新模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市委会咨询处总结了市委会这几年社会服务工作的成功经验和不足之处,形成书面材料,在交流会上向兄弟市委会作了工作汇报。

  魏颖明副主委在交流上代表福州市委会作了发言。他首先感谢厦门市委会精心筹备了这次会议。他认为通过每年的三地市工作交流会议,福州市委会都从兄弟市委会的工作中获得了不少好的经验和做法,从而促进自身工作不断取得进步。同时通过交流,也使机关干部开拓了眼界,增长了才干。此次围绕社会服务工作这个议题,福州市委会年初就进行相关汇报材料的准备,要求咨询处干部在汇报工作时,还要认真听取兄弟市委会的汇报,交流结束后进行吸收、消化,从而促进自身工作水平的提高。厦门市委会陈育斌副主委、泉州市委会陈益主委也代表厦门、泉州农工党提出了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的建议。

  为了进一步促进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的开展,三地市委会还组织参观了“陈嘉庚纪念馆”。通过缅怀一代华侨领袖热爱祖国、致力祖国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尚情怀,使我们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安定的社会环境,进一步加强了建设祖国,投身海西大潮的使命感和紧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