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福州民革召开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10-10-10 00:00:00  来源:统战部  【字号

  10月9日,我会于连江贵安召开2010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市民革副主委陈寰中、林端、林锋、江治平、蔡恩典,福州民革各工委、总支主委,参政议政骨干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江治平副主委对2009年以来我会参政议政工作做了总结,并部署了今后的工作。会上表彰了近年来做出成绩的同志,并邀请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围绕从事参政议政工作的经验、体会,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如何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交流。最后,陈寰中副主委希望大家要切实贯彻《中共福州市委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推动跨越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充分发挥各级组织和参政议政骨干的作用,更好地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做好2011年各级“两会”大会发言及提案、建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