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革市委会福清支部召开总支成立暨支部成立五周年庆祝大会

2010-09-19 00:00:00  来源:统战部  【字号

  918,福州民革福清支部总支成立暨支部成立5周年庆祝大会在福清市政协大楼七楼会议室举行。福州民革副主委陈寰中,福清市人大副主任张旗荣,中共福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惠明、陈铄出席了庆祝大会,福清市各民主党派及福州民革各工委总支代表参加了大会。

  首先,由福清总支主委黄东洲致辞。他说,五年来,福清民革秉承民革的优良传统,弘扬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紧紧围绕福清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在福清市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实践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大家要继续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积极奉献,为福清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陈寰中副主委对福清支部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福清总支的全体党员以认真学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契机,加强参政能力建设,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有效地履行参政议政、祖统工作以及服务社会等职责,为构建省会中心城市坚强南翼、建设海西名城作出贡献。

  福清市人大副主任张旗荣,中共福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慧明,福清各民主党派和各工委总支代表先后在会上发言。

  会议选举产生了福清总支支委和各支部支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