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建福州市委会召开2010年宣传信息提案工作会议

2010-09-15 00:00:00  来源:统战部  【字号

  914,民建福州市委会在本会会议室召开2010年宣传信息提案工作会议,各基层组织信息通讯员及各专委会部分成员共三十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福州市委会秘书长倪真主持。

  受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陈今明主委的委托,倪真秘书长首先通报了我会被市政协评为2009年度政协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的喜讯,并代表市委会感谢各位会员对信息工作的支持。同时他简要传达913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希望各级基层组织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副主席考察福建、福州重要讲话精神。副秘书长、调研室副主任陈英伟通报1-9月我会调研工作情况。宣传处副处长魏锦霞通报我会1-9月信息工作情况。此外,与会者分别听取中共市委统战部信息员、副主任科员陈萌同志介绍统战信息报送要点,民建省委会调研室副调研员陈宏心同志介绍省委会信息报送要点。两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阐述使大家对如何做好各类信息的采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与会者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如何做好我会信息与提案工作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做好信息提案工作,履行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的职责,为推动我市大跨越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