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农工党市委会举办庆祝教师节“闽江游”活动

2010-09-13 00:00:00  来源:统战部  【字号

图为教育界党员们在游船上观看闽江两岸美景

  912,为了庆祝第26个教师节,市委会举办了“夜游闽江”活动。“闽江游”是中共福州市委、市政府为了开发本市旅游资源,在这两三年投入巨资发展的福州重点旅游品牌项目。为了使广大教师党员能进一步了解福州旅游业的发展情况,并浏览闽江两岸美仑美奂的夜景,市委会专门委托市委会副主委、台江区副区长林景联系“闽江游”的具体事宜。当晚,共有近60名教师党员参加了“夜游闽江”活动。

  市委会主委陈震宙代表市委会向参加活动的教师党员以及全市的教师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问候。他指出,教师党员是市委会党员中一支重要的力量,为市委会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许多教师党员都是所在学校的骨干教员,业务工作上的尖子,为全市教师党员树立了积极的榜样。他要求全市教师党员要根据市委会今年的工作部署,认真开展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活动,立足本职,为福州市大干150天,创造海西省会中心城市的新业绩做出积极的贡献。

  市委会文教工作委员会主任车云代表全体教师党员对陈震宙主委前来参加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在市委会领导的关心下,文教工委会每年都能组织教师党员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教师节活动,既增强了教师党员的凝聚力,又提高了教师党员开展党务工作的热情。文教工委会今年将继续在市委会的指导下,认真完成工委会的调研课题,为协助市委会提高参政议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发挥出自己应有的作用。

  参加活动的党员在清爽的江风中,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闽江两岸的沿江建筑和江滨公园的美丽夜景,对福州市城市建设的成果发出了由衷的赞叹。大家一致表示,市委会举办的此次活动别有新意,增强了福州人对福州城的热爱之情,也增强了党员对市委会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