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建福州市委会与仓山区工委联合举办2010年暑期读书班

2010-09-05 00:00:00  来源:统战部  【字号

 

  9月3日,民建福州市委会与仓山区工委在福州联合举办2010年暑期读书班。民建市委常委、部分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会员、新会员以及机关干部共80多人参加了学习活动。本期读书班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加强对基层会员的培训,深入学习《中共福州市委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推动跨越发展的实施意见》、《民建福建省委贯彻〈民建中央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实施方案》以及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理论知识,引导会员积极参与推动福州跨越发展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福州市委会主委陈今明,副主委罗蜀榕、张涵、林敦参加了读书班的学习活动。 

  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刘少华副部长,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夏良宝,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姚文南专程莅临读书班并出席了闭学式。闭学式由民建市委秘书长倪真主持。林敦副主委在闭学式上做了学习总结讲话。 

  读书班期间,大家畅所欲言,就如何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基层组织的自身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此外还参观考察了仓山区旅游经济。大家在学习交流中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友谊,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