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闽侯第一届基层委员会第一次全体社员大会召开

2010-09-04 00:00:00  来源:统战部  【字号

  93,九三学社闽侯第一届基层委员会第一次全体社员大会在闽侯县政协会议室召开。中共闽侯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洪香林,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吴茗出席了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叶玲主委代表九三学社闽侯支社第二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吴茗宣读了社市委《关于同意成立九三学社闽侯基层委员会及九三学社闽侯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和所属各支社人选的批复》,大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闽侯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和所属三个支社班子,叶玲、肖传耀、吴洵、林仲年、欧阳聪、郑书鸿、翁秋琚等七位同志当选为九三学社闽侯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闽侯第一届基层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议上,叶玲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林仲年、翁秋琚、欧阳聪等三位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