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召开庆祝农工党成立80周年座谈会

2010-09-01 00:00:00  来源:统战部  【字号

市委会庆祝农工党成立80周年座谈会会场

83,为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80周年,积极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市委会召集各基层组织的宣传骨干进行座谈,为推动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献计献策。共有18名基层宣传骨干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为了使座谈会取得更好的成果,市委会专门邀请了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宣传部部长朱其亮为与会人员作了“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农工党员要成为参与者和实践者”的主题报告。朱部长在报告中指出,学习农工党80年来的光辉历史,了解农工党逐步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发展历程,是我们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党史,既能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又能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决心。朱部长希望我会各基层组织能够按照《农工党福州市委会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方案》的要求,结合庆祝农工党成立80周年,积极开展政治思想教育工作,激发出广大农工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使他们为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基层组织的党务工作水平做出积极的贡献。

市委会宣传处副处长黄力元向参加座谈会的党员通报了今年宣传工作的重点方向和具体部署,并就基层组织如何进一步配合市委会做好宣传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探讨。与会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一致认为做好民主党派的宣传工作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只有树立正确的思想认识,才能使党员满怀热情地为农工党甘于奉献。大家还就今后如何做好宣传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

魏颖明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对朱其亮部长前来授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把此次会议的有关精神带回到所属的基层组织,推动各基层组织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的深入开展,不断提高基层组织的宣传工作能力和水平,带动广大党员热爱党务工作,投身党务工作,从而进一步推动市委会宣传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