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农工党福州市委会与南平市委会召开“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工作座谈会

2010-09-01 00:00:00  来源:统战部  【字号

市委会与南平市委会进行思想建设交流

  817,市委会与南平市委会召开了“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工作座谈会。这是两会就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所确定的一项重要工作。陈震宙主委代表市委会对南平市委会前来福州交流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十一届市委会以来,我会至今已经与南平市委会开展了三次工作交流,从组织发展、自身建设到宣传思想,通过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使各自的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他认为,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最根本的就是把有关精神溶入到各项具体的党务工作中,以具体的践行得出好方法、好经验,并通过本职工作的开展使这一体系深入人心,取得实际意义上的效果。市委会宣传处副处长黄力元将今年市委会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具体活动内容向南平市委会作了介绍。

  邓川副主委代表南平市委会对我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通过听取福州市委会开展这一活动的工作介绍,感到受益匪浅,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最终就是要通过落实在本职工作中来具体践行。此次闽西北特大水灾中,农工党南平市医卫界的党员就是通过积极参与救死扶伤,来具体践行这一核心体系。南平市委会要通过深入的宣传报道,向广大党员展现民主党派成员如何具体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双方还就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两会表示,这样的工作交流不仅能加强联系,增进感情,同时也达到互相促进、共同进步的效果,今后还将继续合作,使交流工作常态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