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建福州市委会组织会员企业与省交通银行召开银企座谈会

2010-07-03 00:00:00  来源:统战部  【字号

  民建福州市委心系企业家会员,为了帮助他们解决融资难问题,我会充分利用会员资源,积极为企业家牵线搭桥,为他们构建融资平台。72,民建福州市委召开与省交通银行共同构建民建会员企业融资平台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民建主委陈今明,市政协经建委主任邱连生,市政协港澳侨台委助理调研员陈琳,省、市民建企业家会员,市政协部分企业家委员共三十多名出席会议。省交通银行零售信贷处姚丽芬处长,民建台江工委副主委、省交通银行晋安区支行行长陈阳芳带领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福州市委秘书长倪真主持。

  会上,来自省交行中小企业信贷处姚丽芬处长首先介绍了交行有关融资的各项政策和措施,企业家们结合自身企业情况及贷款需求,与银行的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和交流,听取他们专业和细致的解答,部分企业家与交行取得业务对接。企业家们表示参加这场会议受益匪浅,感谢民建福州市委为他们提供这么好的银企交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