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建福州市委会组织企业家会员参加福州中华职教社举办的校企合作座谈会

2010-06-05 00:00:00  来源:统战部  【字号

  64,福州中华职教社在天和会堂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我会组织二十多名企业家会员参加会议,与市职业院校负责人就我市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市政协副主席、市民建主委、福州中华职教社主任陈今明,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少华、市教育局职成处副处长陈丹升、市劳动局培训处处长陈思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福州中华职教社副主任刘心平主持。

  会上,市教育局、市劳动局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市职业教育和劳动用工开展情况,与会的各院校负责人在会上畅谈了近年来学校与企业发展取得的成果。随后民建的企业家会员们结合各自企业的用工需求及行业特点也纷纷发言,希望我市职业学校能结合企业的需求合理设置专业,培养出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动手能力的学生。

  市政协副主席、市民建主委、福州中华职教社主任陈今明就职教社如何进一步做好校企合作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为校企合作牵线搭桥、出谋献力;二、推动开展校企合作,强化合作共赢理念;三、改变观念,学习发扬黄炎培大职业教育思想。

  会后,民建部分企业家和职业学校就校企合作进行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