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建设者和参与者——农工党市委会组织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

2010-05-01 00:00:00  来源:统战部  【字号

  胡锦涛同志在今年2月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上,希望各民主党派把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化和延伸,突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这一主题,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矢志不渝坚持我国社会主义政治制度和经济制度,大力弘扬我国多党合作事业的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

  为此,各民主党派对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进行了部署。农工党中央拟修订再版《农工党党员读本》,开展纪念建党8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参政党理论课题研究等工作,开展好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响应胡锦涛总书记的号召,根据农工党上级组织的有关部署,市委会已于3月份向全市农工党各级基层组织下发了《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80周年征文的通知》,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一项重要活动。4月份,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学习《团结报》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系列社论,要求机关干部下基层联系基层组织时,带动基层组织开展学习,使全市广大党员都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建设者和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