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会议

晋安区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023-02-28 10:35:41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2月24日,晋安区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回顾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全区统战工作。区委书记林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敬太主持。

晋安区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统战工作要“增进共识、凝聚人心”,要更加注重思想政治引领、经济领域统战和防范民宗领域风险隐患,加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专题教育培训,围绕经济建设工作形成一批高质量建言资政成果,依法妥善处理涉及民族因素问题。

晋安区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区四套班子领导、调研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福兴经济开发区、火车站地区综管办、区直各部、委、办、局(公司)、各人民团体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参会。

  (来源:晋安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