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任义文赴台江区工委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

2022-11-30 11:23:26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关于支持省各民主党派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方案》要求和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工作部署,11月23日下午,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任义文赴台江区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确保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在基层有序推进、落地落实。

任义文赴台江区工委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

  任义文以《砥砺“致力为公、侨海报国”时代担当,为奋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为题,结合党派履职实践和自己的学习体会,从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4个方面,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

任义文赴台江区工委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

  任义文强调:

  要按照市委会的要求做好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找准参政履职的优势点、切入点、发力点,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在服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贡献力量。

  要持续完善助农、助企、送诊、送教“两助两送”活动模块,打造“致行”社会服务品牌。

  要发挥好“侨海”特色优势,向海外讲好新时代新征程故事,提升对外联络工作的显示度和影响力。

  要以执政党为师,传承好老一辈致公党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光荣传统,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夯实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根基。

  台江工委委员、部分党员代表现场聆听了宣讲。大家认真听、仔细记,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丰富、特色鲜明、通俗易懂,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很有启发、很有帮助。

  致公党市委会组织处、办公室等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来源:致公党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