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福州市委统战部领导带队赴闽清县调研侨务工作

2022-10-20 16:17:11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0月19日,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文福带领市委统战部海外处一行赴闽清专题调研侨务工作,推进《叙事——海外福州人的集体记忆》采编工作。闽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国勋,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朱秀彬参加调研。

福州市委统战部领导带队赴闽清县调研侨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坂东镇黄乃裳陵园、黄乃裳纪念馆、宏琳厝等地,认真倾听工作人员介绍黄乃裳先生的光辉事迹,感受闽清县的侨乡文化历史。

  在闽清县侨资企业聚福工艺品厂内,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福州市委统战部领导带队赴闽清县调研侨务工作

  随后,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闽清县《叙事——海外福州人的集体记忆》采编有关工作的汇报。

  林文福对闽清县侨务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闽清县作为著名侨乡,要不断挖掘侨资源优势,做好侨文化宣传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坂东镇侨乡文化名镇名村建设成果,打好闽清“侨牌”,推动闽清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来源:闽清县委统战部、海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