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马尾新阶联召开第一届理(监)事 第三次(扩大)会议

2020-01-16 11:40:35  来源:马尾统一战线  【字号

  2020年1月14日,福州市马尾区新阶联第一届理(监)事第三次(扩大)会议在马尾卧龙山庄隆重召开。马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茆苏云、统战部党派和新阶科负责人及新阶联理、监事,优秀会员代表共40人参加。

马尾新阶联召开第一届理(监)事 第三次(扩大)会议

  会上,于祯会长全面总结了新阶联2019年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做了安排。会议表决通过了新增补的郑永昌等11人为理事。

  会议气氛热烈,新阶联成员畅所欲言,大家围绕2020年如何更好凝聚新阶人士的智慧才智,为马尾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提出了许多建议意见。

马尾新阶联召开第一届理(监)事 第三次(扩大)会议

  伍南腾对马尾区新阶联近一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强调,新阶联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发展空间很大。他对新阶联2020年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

  一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开展更多的思想教育活动,传播正能量,引导更多的新阶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

  二要踊跃参政议政,多学习,多深入社会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让更多的新阶人士参与参政议政。

  三要培育新阶活动的品牌,依托两岸文化交流开展活动,展示马尾特色,展现新阶人士的风采,让更多新阶人士加入新阶联中来。

  四要壮大会员队伍,通过全体新阶联成员的行动去影响身边群体,认识新阶联,把社会上的优秀人才吸引进来,壮大新阶联的队伍。

  五要加大服务会员力度,新阶联是一个大家庭,也是一个资源平台,通过新阶联的平台能够及时反映和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问题,也是新阶联凝聚会员粘性的重要办法。

  六要加强自身建设,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在新阶联的各项建设和活动中积极参与,团结队伍,不断增强新阶联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马尾新阶联召开第一届理(监)事 第三次(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