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晋安区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党外人士座谈会暨区情通报会

2019-12-20 10:50:22  来源:晋安区委统战部  【字号

  12月17日,晋安区召开第四季度党外人士座谈会暨区情通报会。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新阶联、侨界代表人士,区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晋安区政府代区长林涛、常务副区长李朝波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文福主持会议。

晋安区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党外人士座谈会暨区情通报会

  会上书面通报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李朝波通报了2019年晋安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晋安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以“项目年”“招商年”“三产年”等专项行动为抓手,迎难而上、奋勇争先,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从推进平价质优养老机构建设,集中打造部分北峰基础设施精品,利用串珠公园建设契机增设市民运动场所,量化减税降费、东西部扶贫等指标,挖掘小街巷整治文化内涵,强化村级组织整顿治理,因地制宜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打造台青创业“第一家园”,加大路面“僵尸车”清除力度等方面积极建言。

  林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为晋安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党外代表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说,大家会上提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具体实在,统战系统要进一步凝聚党外人士共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整合各方资源,为加快晋安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要求,区政府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会上党外代表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积极研究采纳,将党外代表人士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推动晋安区改革发展的实际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