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马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南腾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活动

2019-10-23 16:32:51  来源:马尾统一战线  【字号

  10月22日上午,马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南腾带领区直相关部门深入非公企业——福州科杰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服务企业活动。

马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南腾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活动

  在华科实业大厦,伍南腾一行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中远期规划、目前经营情况,就企业反映的资金周转、交通配套、场所租赁等问题,召集住建局、高新园区、消防大队、交警大队、工商联、福马路改造指挥部等部门分管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研究解决对策。企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马尾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与动力。科杰公司将发挥民企优势,借助物联网技术,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后,伍南腾还带领交通、交警、园区等部门领导到福马路改造项目现场,实地了解企业周边公共交通配套情况,协调解决交通不便问题。

  调研过程中,伍南腾指出目前马尾正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区委当前重点工作,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沉下去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活动,就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杰公司发展前景很好,目前暂时遇到一些困难,希望相关职能部门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帮助企业解决发展瓶颈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