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鼓楼区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7:28:08  来源:鼓楼区委统战部  【字号

  12月6日下午,鼓楼区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度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晁旭主持会议,鼓楼区委巡回指导组第五组副组长李淑华同志、组员姚燕燕同志到会指导。

20.jpg

  会上,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晁旭代表部领导班子围绕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巡回指导组李淑华同志作了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部领导高度重视,会前相关材料准备充分,晁旭部长率先垂范,高标准严要求,为民主生活会开好头,班子成员直奔主题,批评意见实事求是、剖析问题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相互促进效果。

  最后,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晁旭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带头把对照检视提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好;二是带头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运用好;三是带头把主题教育的好作风、好做法长期坚持好;四是带头尽职履职争做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