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福州六城区社员小组和“社员之家”在长乐职专成立

2019-11-09 15:46:16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1月6日,福州市中华职教社团体社员学校长乐职业中专社员小组和“社员之家”成立,并举行“社员之家”揭牌仪式。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程辉,长乐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市中华职教社党组成员、专职副主任姚文南等出席活动。

01.jpg

  成立大会上,郑德煌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建设情况。程辉对学校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市职教社对六城区首个“社员小组”和“社员之家”落户长乐职专表示祝贺。

  程辉表示,希望学校充分发挥社员小组、社员之家的作用,更好地激发社员活力,促进学校办学质量不断提升,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程辉要求,一要抓住大好机遇,推动协同发展。抓住建设福州新区职教城的难得机遇,加强与职教城内中高职院校的交流合作,主动融入职业教育办学联盟,推动长乐职业教育协同发展。二要拓宽工作视野,增强创新思维。加大职业教育宣传力度,大力宣传办学成绩、做法经验,推动全社会形成“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三要用活载体平台,突出亮点特色。要发挥学校联系面广的优势,联合企业、行业、机构开展社务服务,整合资金、场所、人才等各种资源,创新社会服务项目,打造社会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