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永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办公新址正式揭牌

2019-11-10 15:12:10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1月9日上午,永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办公新址在永泰县城峰镇洋亭路正式揭牌。永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柯永华,联谊会班子成员及会员等2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91112151008.jpg

  柯永华对永泰新阶联办公新址的揭牌表示祝贺。他指出,永泰县新阶联成立近一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工作制度不断健全,沟通平台逐渐延伸,品牌打造更具特色,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取得了良好开端和实效性进展。

  他强调,县新阶联要借办公新址投入使用的契机,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利用好有利资源,团结全体会员,广泛交友,传播正能量,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推动永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现场参加人员开展了座谈,就联谊会今后发展、相关制度建设以及如何团结新阶力量服务大局等展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