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闽清县委统战部举办2019年党外代表人士暨统战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11-01 16:59:11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近日,2019年闽清县党外代表人士暨统战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南大学举办。闽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晓春,闽清县党外代表人士、统战干部等共20名学员参加培训。

image.png

  此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座谈研讨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专家学者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等专题授课,学员们还前往韶山毛泽东故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下一阶段,将继续立足工作岗位,不断凝聚共识,积极建真言、献良策,立新功,为建设新闽清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