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连江县举办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下乡演出活动

2019-09-26 13:20:31  来源:连江县委统战部  【字号

image.png

  9月23日至24日,“辉煌七十年 筑梦新时代”连江县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下乡演出活动分别在透堡镇和丹阳镇顺利举行。活动由中共连江县委统战部主办,连江县台港澳办、县侨联、县工商联、民革连江总支、民进连江总支、农工党连江总支、九三学社连江支社、县民族经济发展促进会、县新阶联共同承办,透堡镇和丹阳镇党委、政府协办。连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慧钦,县人大副主任林竹,县政协副主席凌婷柳,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林承文出席活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是连江县委统战部开展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十大系列活动之一。连江县各民主党派人士、少数民族群众代表、宗教界人士等统一战线各界人士选送了歌曲、舞蹈、朗诵、杂技等12个节目,展示了连江县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良好精神风貌。同时,活动以“文艺下乡”形式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精神文化生活,提振了社会正气,宣传了党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