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福州市人大副主任鄢萍一行到马尾执法检查

2019-09-20 17:15:10  来源:马尾统一战线  【字号

  9月20日,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一行18人,赴马尾区开展《福建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执法检查。马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利民,人大副主任林桂英,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唐寅,区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陪同检查。

013.jpg

  检查组先后实地检查了亭江镇亭头村、互联网游戏产业园,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马尾区政府关于《福建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实施情况汇报。市人大代表、华侨代表分别就出入境、回国定居、身份认定、回国创业和投资、侨乡文化建设、慈善捐赠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检查组对马尾区政府在侨务工作机制、工作成效等方面给予肯定,希望马尾区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把侨界民生和诉求放在首位,想侨胞所想,急侨胞所急,解侨胞所难,维护好华侨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