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罗源县委书记刘晓强带队走访厦门罗源商会

2019-09-11 12:01:35  来源:罗源县委统战部  【字号

  9月8日,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简称“厦洽会”)期间,罗源县委书记刘晓强带领县委统战部、县发改局、工信局、工商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厦门罗源商会,并与9月7日换届后的商会班子成员座谈交流。罗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婧参加座谈。

1568260873376280.jpg

  刘晓强向远离故土、心系桑梓的全体在厦乡亲乡贤,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近年来,罗源县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主动做好政务服务,创造“安全、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商会和广大企业家在罗源安心发展、放手发展,各地罗源商会及会员企业也积极主动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满腔热情支持、参与家乡建设,有力推动了罗源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当前是罗源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希望各位乡贤、企业家继续发挥资金、技术、信息、人脉等方面的优势,为家乡的发展多牵线搭桥、建言献策,提供更多的信息、项目和资金,助力罗源加快融入闽东北协同发展区建设,实现发展新跨越。

  据悉,本届厦洽会罗源县共签下总投资8687万美元项目,其中利用外资318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