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晋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召开

2019-09-04 17:12:30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9月1日,晋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召开。晋安区区直统战系统各单位有关领导,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晋安区新阶联领导班子及会员代表等170多名参加会议。晋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文福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04171211.jpg

  会议通过常务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增补了理事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监事会成员,听取了晋安区新阶联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工作报告,表彰了晋安区新阶层2019年度“智荟先锋”“公益达人”“妙手巧匠”。

  林文福用“奋进”、“收获”和“成长”三个“关键词”,充分肯定了区新阶联自成立以来在思想引领、服务发展、助力乡村、创新创业、社会公益等方面取得的积极实效,畅谈了下一阶段工作设想。

  他指出,一年来我们积极奋进,以“品牌+载体+活动”建设为纽带,通过持续开展“一月一主题”活动,创新设立五个“新阶之家”,创新了机制,壮大了队伍,凝聚了力量,培塑了新阶层工作的“晋安特色”和“晋安品牌”。一年来,“晋安新智荟”从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示范点成长为全国新阶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重点项目;前不久又迎来全省新阶人士统战工作推进会赴晋安区现场观摩活动。一年来,晋安区新阶层工作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中不断增进政治认同,促使统战对象向统战资源转变,进而向统战力量蝶变!

  他希望,下一阶段晋安区新阶联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探索“一核多点”活动格局、搭建“汇智晋安”建言平台、探索“创者领航”互动模式、推动“点亮非遗”传承计划、推广“智荟先行”公益活动上有新的突破、新的建树、新的作为,为新阶事业发展和新阶人士成长、为现代化新晋安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增补苏忠高同志为区新阶联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严磊、苏忠高等10位同志为区新阶联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王巧霞、元文明等42位同志增补为区新阶联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增补吴欢彬同志为监事会副监事长;邓家萍、林权2位同志为监事会监事。增选刘义新、蔡芳玲2位同志为区新阶联副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