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闽侯县企业与福州大学科研成果推介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9-07-18 17:48:47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近日,由闽侯县委统战部、福州大学统战部、科技开发部主办,闽侯县新联会、县工商联协办的“闽侯县企业与福州大学科技成果推介交流会”在福州大学图书馆博学厅成功举办,福州大学统战部部长程玉敏、闽侯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祥波、闽侯有关县直单位、闽侯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及民营企业代表共计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程玉敏对闽侯县直有关单位及企业家来福州大学参加科技成果推介交流会表示热烈欢迎,对闽侯县委、县政府支持福州大学各项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她指出,福州大学将与闽侯县委统战部结对共建,进一步扩展统战工作方式,充分发挥福大的综合优势,更好地服务社会。

  陈祥波表示,希望通过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把福州大学的人才、科研和技术优势与闽侯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资源优势结合起来,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紧密科研合作,实现校地双方的双赢共进、协同发展。

  会上,福州大学专家团队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内项目专利技术及科研成果进行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