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永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主题活动

2019-07-03 16:17:27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640.webp (2).jpg

  7月2日上午,永泰县委统战部组织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到永泰县VR党建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主题交流活动。永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叶一挺、县新阶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志武等一行参加活动。活动中,永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展开党建教育基地各个展馆的系列学习活动。

  永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叶一挺希望永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听党话、跟党走,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进一步搭建平台,在推动创新创业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永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将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推动党的组织、促进党的工作在新阶层组织中实现覆盖,让党在新阶层组织中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让党组织在推进新阶层组织健康发展中发挥作用,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组织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