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闽侯县新阶联志愿服务队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2019-03-25 09:35:02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proxy (1).jpg

  为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资源丰富、人才荟萃优势,调动新阶人士主动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建设美丽乡村献智出力,3月23日,闽侯县新阶联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一行16人赴小箬乡大阪村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活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用铸同志应邀出席活动。

  志愿队一行先后参观小箬乡大阪村乡愁馆和耕艺朴舍。

  参观结束后进行了座谈会,会上江用铸传达了《关于成立闽侯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乡贤助力服务团”有关事项的通知》(侯委统〔2019〕16号)文件精神,并就如何利用新阶平台、发挥新阶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提出建议意见。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就如何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展开热烈讨论,并纷纷表示:要把握机遇、发挥优势、积极参与,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贡献新阶人士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