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晋安新智荟 社区公益行”正式启动

2019-03-25 09:30:22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0323145920.jpg

  为弘扬公益精神,传递同心温暖,践行社会责任,3月23日上午,由晋安区委统战部、晋安区新阶联联合举办的“晋安新智荟 社区公益行”活动在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正式启动,晋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文福、晋安区直有关部门领导、晋安区新阶联代表及爱心新阶人士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晋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文福为首个“晋安新智荟 社区之家”授牌;晋安区新阶联会长金福生为“晋安新智荟 公益服务团”授旗。

  启动仪式后,首场公益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包括义诊、义剪、法律咨询、护甲小课堂、垃圾分类环保宣传等,现场气氛热烈,得到当地居民的广泛好评。 “晋安新智荟 社区公益行”系晋安区委统战部和晋安区新阶联为献礼新中国70周年举办的公益巡回活动,下阶段将走入更多社区,帮助社区更好地提升居民幸福感,引导新阶人士在幸福新晋安建设中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