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冯志农一行到马尾调研

2019-03-16 16:01:33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image.png

  3月15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冯志农一行到马尾互联网游戏产业园开展侨资企业专题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林峰,马尾区委书记赵学峰,马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南腾,马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吴精等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冯志农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询问了解企业运营、知识产权、营商环境以及存在的问题。冯志农指出,近年来,马尾互联网游戏产业园发展势头迅猛,发展规模不断扩大,经济效益日益显现,侨资企业家都是海归人才,创新能力极强,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都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侨资企业家要进一步树立投资信心,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和自身优势,以侨引侨,以情招商,以商招商,吸引更多侨胞的资金、技术、管理、人脉等优势和资源来闽投资置业。同时,当地党委政府,特别是统战部(侨办)要主动加强与侨资企业联系,形成做好服务侨资企业工作的合力,为推动政策落实、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积极建言献策。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