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永泰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迎新春茶话会暨2019年度工作计划研讨会

2019-02-22 10:27:06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0221154555.jpg

  2月21日上午,永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迎新春茶话会暨2019年度工作计划研讨会在县委会堂举行。永泰县委统战部领导与新阶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健全工作机制,拓宽工作渠道,充分调动和发挥永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地服务于“生态旅游城、人居幸福地”建设等方面进行。

  会上,永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学魁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对2018年新阶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指导。

  参会新阶人士代表就新阶联分组名单(草案)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报告(草案)发表意见建议。会议现场还进行了新阶联小组授旗仪式。

  会后,新阶联代表走访永泰县特教学校,为学生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并为爱心共建基地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