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连江县委统战部召开2018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1-09 11:09:59  来源:连江统战  【字号

  1月8日下午,连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慧钦主持召开2018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专题听取省、市、县“两代表一委员”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对连江县委常委班子及县委常委个人的意见建议。

640 (3).jpg

  座谈会上,冯慧钦简要通报2017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以及2018年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整改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城市管理、工作机制、党外人士参政议政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冯慧钦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大家交流看法。她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政治站位高、针对性强,既有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宏观层面上的问题,又有关系民生福祉亟待解决的具体事项,这些意见和建议有助于我们高质量开好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更有利于我们改进工作、加强班子建设和自身建设。她强调,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归纳,及时向县委常委班子反馈。希望与会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工作,多监督、多诤言、多献策,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连江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