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民进福州市委会举办庆祝2018年重阳节暨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

2018-10-24 15:24:34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为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以及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10月20日上午,民进福州市委会在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二楼会议厅举办庆祝2018年重阳节暨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市委会调研员李松铨,老同志林守存、邱惠西,副主委杨冰、柴刚丽,秘书长章文,老龄委员会主任林无、妇女儿童委员会主任郭如禧以及100多名退休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会上,杨冰代表民进福州市委会向退休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广大民进老会员在往昔岁月中所做出的贡献,赞扬了他们退而不休依然心系民进,心系福州发展的高尚情怀。她希望广大退休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会工作,助推市委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image.png

  此次活动的节目都是由退休会员们自编自演的,他们用美好的歌声、曼妙的舞姿、悠扬的琴声、行云流水的太极功夫扇、太极剑等精彩表演,唱响了时代主旋律,展现了民进退休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献上了一份绵薄之礼!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