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闽侯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2018-12-06 10:47:55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2月5日,闽侯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阮文光,闽侯县委副书记陈政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祥波,省新阶联副会长、市新阶联常务副会长许权出席会议。

image.png

闽侯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会场。

  会议选举产生了闽侯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监事会成员,闽侯闽兴编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锐当选为首任会长,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郑升尉当选为监事长。

  陈政宝对闽侯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对联谊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新要求;二要发挥自身优势,展现当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新作为;三要凝聚工作合力,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健康发展。他希望联谊会激发和调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服务发展中大显身手,为推动闽侯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授予闽侯县新阶联“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团”团旗。

  会议还授予福建创之源文化创意产业园“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点”牌匾,授予闽侯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团”团旗。闽侯县老年大学声乐团表演的大合唱《闽侯新阶之歌》将气氛推向高潮。

image.png

闽侯县老年大学声乐团表演大合唱《闽侯新阶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