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连江县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2018-11-07 16:50:14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1月6日下午,连江县召开民营企业专题会议,传达学习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连江县民营企业家、商会代表的意见建议。连江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海洋渔业局、民革连江总支以及民营企业家等近30人参加会议。

  连江县工商联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介绍连江县海洋渔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分析连江县海洋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指出打造海洋强县的必要性,浅谈发展海洋强县的对策和建议。现场就“海洋强县,渔业兴县”为主题,结合连江海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现状及发展方向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在座企业家对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反响强烈,纷纷反映目前困扰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为下一阶段更好促进海产品加工企业发展提出了很多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连江县委统战部指出,要深刻领悟和正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将其作为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行动指南。广大民营企业家弘扬新时代改革开放精神,把握历史机遇,勇于创新、开拓进取,走向更加广阔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