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长乐区委统战部传达贯彻省、市、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精神

2018-11-09 16:38:05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02_副本.jpg

  11月8日上午,长乐区委统战部组织区直统战系统单位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市、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精神。长乐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必然要求。长乐区委统战部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和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整合全区统一战线资源,为长乐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一要提高认识,激发活力。进一步增强长乐统一战线人士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决按照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取得实效;二要多方参与、汇聚力量。凝聚侨亲乡贤、工商资本、民主党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多方力量,发挥各自优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发挥所有统战力量参与乡村振兴建设;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要准确把握长乐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因地制宜发展产业、盘活资源资产、发挥乡贤力量等方法壮大村财,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